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2015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17    

  9月12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在EMBA报告厅举行2015级MBA开学典礼暨学术讲座活动。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赵康、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胡海青、副书记(副院长)宗娜、院长助理陈敬东、邓朝晖等出席典礼活动。

  典礼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研究生院院长赵康教授首先致辞,他向2015级MBA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学生们在刻苦学习管理知识的同时注重人文修养、道德修养和法律修养的提高。他最后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希望MBA同学将企业管理者的人文精神运用到学习中来,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珍惜机遇、珍惜友情,努力使自己成为时代的管理精英。

  经管学院林筠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她指出MBA学员两年多的在校学习是学历教育而非培训,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相互取长补短、学以致用,为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而努力学习。

  2015级MBA新生梁松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结合自身的管理实践,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典礼仪式结束后,著名经济学家,西北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白永秀教授以 “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与西部机遇对策”为题,向2015级全体MBA新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他站在全球思维的高度,紧扣时政热点,结合西部发展的优势和机遇,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丝绸之路战略的构思、重点和难点等。学员们表示白教授的报告使他们豁然开朗、深受启发。

  学术讲座结束后,胡海青副院长为学生们做了简短的入学教育并对大会做了总结。

  整个典礼活动由副院长胡海青教授主持, MBA中心副主任张博、王书玲、MBA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15级全体MBA新生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