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昔日商界弄潮儿 回归法大MBA入学导向活动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9-05    

  法大2011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专题报道之一:法大2011级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胜利开幕

  “法商管理MBA”,作为中国MBA教育中最具特色的项目之一,它的教学模式已成为相关媒体热评的焦点。法商管理MBA——昔日的商界弄潮儿将如何适应其普通学生的身份?伴随中国政法大学MBA2011级新生入学导向活动的开幕,我们会逐步领略到法商管理教育的独特魅力!

  对于法商管理MBA教育的第一课——入学导向活动,我校校级、商学院以及MBA教育中心的领导们对其高度重视,一致指示MBA教育中心全员:“一定要把本次活动办成一个充分展示法商管理MBA精神风貌的,高品位的活动。”

  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秉承“精商明法、敏思善行”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一流法商管理复合型MBA”的办学目标。于数月前,就开始精心筹划相关事宜,组织MBA联合会成员和各班级联络人多次召开筹备会议,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入学导向活动的主题是“使命与挑战——开创法商管理新时代”,由新生入学拓展、校园观光、入学教育、法商之旅——访问知名企业、开学大典以及“使命与挑战”主题晚会等多个模块组成,内容丰富、主题鲜明。

  活动为期一周的时间,预计参与人数高达500人,其中包括2011级MBA新生、2010级MBA、教师以及社会名流等。

  活动已于2011年8月26日,在风景如画的密云红酒庄园拉开序幕,第一个项目是“新生入学拓展训练”,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两天两夜的难忘的训练生活,其身心将得到一次重要的磨练和提升。

  班主任和MBA新生见面:PB班班主任肖富荣老师(左一)、PA班班主任晏红鸿老师(左二)

  F班班主任黄晓慧老师(左三)、I 班班主任喻麒颖老师(右二)、C班班主任杨洪宇老师(右一)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