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民族大学2011级MBA 、MPA开学典礼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10-09    

  2011年9月24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2011级MBA、MPA开学典礼在学校莲花校区至真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云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会计学院院长、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聂顺江教授,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王珊珊教授,以及管理学院其他领导、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典礼上,聂顺江教授致欢迎辞并讲话,他向在座的学生和嘉宾介绍了民大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概况和培养目标,聂教授指出民大的MBA、MPA项目很年轻,但专业学位教育是民大实施培养“高端国际型特色人才”战略的重大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充分整合全校的各种资源,集全校之力确保MBA、MPA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这也是民大能在MBA等专业学位申办、招生取得较好成绩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仅仅是我们努力的第一步,接下来如何延续民大在最初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这需要学校、老师、学生、校友的共同支持与努力。

  研究生部副主任王珊珊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学校专业学位的概况,她向新学员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成长历程、发展特点及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她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学习建议和要求,联系先进理论,提高实际运用能力,以拓宽解决问题的途径。

  最后,学员就各自所关注的问题和学校领导、老师进行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