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北京地区MBA学费学制汇总

http://mba.eol.cn  中公考研    2017-05-09    

   一、工商管理硕士(MBA)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一种专业硕士学位,与一般硕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养目标不同,MBA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而其他硕士研究生是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科研和教学能力的高层次科研型和教学型人才;其次培养方式不同,MBA教育从本质上讲是一种职业训练,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等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而其他研究生则侧重于理论学习、学术研究。

  二、工商管理硕士(MBA)报考条件

  (一)参加2018年全国管理类联考,须满足以下条件:

  1)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二年或二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6年9月1 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3)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专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前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013年9月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二)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历的年限是如何计算的

  报考条件中对不同学历者所要求的工作经历的年限,是指从获得毕业证书(一般指每年的7月份)到被录取入学(一般指每年的9月1日前)时间的全职工作经历。

  三、MBA学费、学制信息具体详情点击学校了解

学校名称 学费 学制
清华大学 19.8万-27.8万 2-3年
清华五道口金融MBA 60万 2年
北京大学 18.8-29.8万 2年
中国人民大学 15.8万-23.8万 2年
北京师范大学 13.8万 2年
北京理工大学 9.6万-13.6万 2-3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8万-12.8万 2-2.5年
中国农业大学 6.8-12.8万 2年
中央民族大学 5万 2年-2.5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19.8万 2年
中央财经大学 14.8万 2年
北京交通师范大学 13.8万 2年
北京科技大学 6.8万 2-5年
中国传媒大学 10.8万 2年
中国政法大学 12.9万-15.9万  
中国石油大学 5万-8万 2年
北京工业大学 6.6-7.6万 2年
北京邮电大学 7.8万-10.8万 2-2.5年
华北电力大学   2.5年
中国地质大学 7.8-10.8万 2-3年
北方工业大学 6.8万、2-4年  
北京工商大学 6.8万-8.6万 2年
北京建筑大学   2.5年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5.8万 2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7.2万 2年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6.8万-8.9万 2年
中国科学院 9.8万-13.6万 2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   2年
长江商学院 40.9万 2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