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2011级MBA、MPAcc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报道  2011-09-01    

  8月28日下午2点2011级MBA、MPAcc、MIB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黄庐进副教授、MBA项目部主任高松副教授、MBA教育中心教学培养部主任韩丽清副教授以及MBA中心管理团队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MBA项目部主任高松副教授担任主持。今年共有43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学员加入华理大家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黄庐进副教授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2011级MBA、MPAcc、MIB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同时她希望新生们能在接下来的求学生涯里,将自己的追求与抱负和学习充分地结合起来,真正地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今年,为了奖励优秀的MBA考生,华东理工大学MBA在原有奖学金的基础上,新增了MBA新生奖学金。对在2011年MBA全国联考成绩排在前二十名者给予奖励。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宣读新生奖学金名单,决定授予刘东波等二十位同学华理MBA新生奖学金。吴柏均院长、马玲书记、黄庐进副院长为获得新生奖学金的二十位同学一一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再创佳绩。


  随后,新生代表刘东波同学发言,他回顾了一年前边工作边备考的艰辛,感激今天可以重回校园。他说,通过5月份以来的“新生入学导向教育活动”,同学们已深切感受到了华理MBA大家庭的温暖,来自大江南北的新同学们通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周末活动,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他与在场新生共勉,在未来的日子里,奋力拼搏,不负母校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商学院教师代表杜伟宇副教授也进行了精彩发言。他用华理的发展历史向新生们深刻地阐述了校训的真谛,“勤奋求实、励志明德”正是老师对学生们最真切的期望。他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接下来的两年半时间,让自己与学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最后,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发表了讲话。他亲切而幽默地谈起了华理MBA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肯定了同学们在治学、为人、事业上不断追求进步的精神。他务实而深刻地指出如今的中国正处在一个转型期,商业社会遇到的种种问题也将是在座的学员们在今后要直面的问题。吴院长就在这一大背景下“我们要做什么”,“商学院的教育责任又是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恳切而实际地探讨。吴院长的睿智与幽默、务实与真诚的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场不时响起同学们喝彩和掌声。最后,在新生们整齐庄严的宣誓声中,2011级MBA、MPAcc、MIB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在随后的新生见面会上,MBA项目部主任高松副教授和MBA教育中心教学培养部主任韩丽清副教授分别就自己的部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MBA中心管理团队的各位老师也与新生们一一见面。会后,各班班主任随即带领同学进入开班会环节,在轻快充实的今天,同学们正式开始了华理MBA学习之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