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12    

  9月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在科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186名MBA新生从此踏上“法商之旅”。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商学院副院长陈明生、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朱晓武、MBA中心副主任李景华、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分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浑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明生致辞,陈院长代表商学院对2016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家之所以MBA充实充电,是为了更好地扬帆起航。陈院长指出,就读MBA两年时间非常宝贵,也是未来道路上最艰难的两年,要努力克服好学业、事业、家庭的挑战,在法大MBA以“蜕一层皮”的意志,在深入理解“精商明法、敏思善行”院训的基础上,把法商知识、法商智慧、法商精神融会贯通,为达到更好的层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景华宣读了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法商英才奖学金、MBA联考奖学金等获奖学员名单,由商学院教师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进行了MBA兼职导师聘任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朱晓武宣读聘任兼职优秀研究院的名单。

  分别是中国节能集团公司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张超,中国铝业独立董事(原中国移动集团总法律顾问)陈丽洁,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仇刚,中融新大集团公司副总裁(原海尔集团副总裁)苏效玺,北京地铁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卢志刚、中国人保集团法务总监李祝用,中国石化集团法律部部长杜江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总法律顾问汤建新,中国电信集团副总法律顾问张建斌等著名资深企业家。由学院代表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副校长首先对2016级MBA186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马校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商学院的师资团队和管理团队的年轻化阐述商学院的活力,同时,对获聘兼职研究员表示祝贺,并希望经过激烈的竞争、脱引而出选择法大MBA就读的学员们能够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最后,进行了2016级MBA授旗仪式,至此,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开学典礼期间,2016级学员何朝勇、MBA校友周珮萱、商学院教师代表顾凡、MBA兼职研究员代表张超先后上台进行了发言。开学典礼结束后,还进行了入学教育,教学培养部叶青老师、学生事务部白桦老师、职业发展部肖富荣老师分别从教学与论文管理、学生工作与管理规范、职业发展服务与管理方面进行了入学教育。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