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MBA招生三大亮点解读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8    

  近日,在中国教育在线《智地有声》系列专访中,就考生普遍关注的2017MBA招生政策,首经贸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丹梅老师为我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杨老师将2017年首经贸MBA招生政策概括地总结为“三之最”,也就是首经贸2017年招生的三大亮点和特色。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丹梅老师

  最接地气

  开展五批提前面试 拓宽报考通道

  杨老师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今年从5月21日到10月22号开展了五批提前面试。MBA申请人可以登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的官网,点击招生政策,申请任意批次。今年首经贸公布政策较早,目前已经在北京市各大教辅机构做出宣讲计划,感兴趣的申请人可以到指定地点参加线下宣讲会。杨老师还谈到,首经贸今年还会定期到北京市外进行宣讲,感兴趣的考生可以登录到官网,了解具体位置。

  此外,杨老师还透露,金融MBA是首经贸想要打造的一个品牌项目,该项目无论从课程设置还是学生活动、移动课堂方面来讲都很有特色。杨老师表示,该项目注重学生未来潜能的发展,因此在复试时并不会考一些专业课的课程,并且考生并不用担心以前从事过的行业,只要有志于向金融方面发展,都可以申请,老师们会一对一解答考生们的疑难和困惑。

  最实惠

  提供丰厚奖助学金 超高性价比

  关于MBA项目学费,杨老师介绍到,脱产班在周一到周五上课,两年学费六万八;周末班和集中班,学费是八万九,分两次交清。周末班每周末上课,集中班采用每个月上一次课,每次课集中三天的授课形式。

  为帮助考生顺利完成学业,首经贸还设有“三金”,也即提前面试奖学金、一志愿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提前面试的奖学金从五千到两千不等;周末班奖学金奖给一志愿报考首经贸的考生,脱产班奖学金一万块钱,集中班和周末班是两万元。不仅如此,杨老师还介绍,无论脱产班还是集中周末班,只要转档转户,学校为每位学生都会提供七百元的助学金。

  最灵活

  多个专业方向真正满足学员需求

  据杨老师介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专业方向共分五种,包括创业与创新管理方向、市场营销管理方向,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等等,这五个方向非常能够满足各行各业中高管的需求。并且学生在学习时可以进行交叉选择,比如有些同学选择了人力资源方向,但是对财务又很感兴趣,也可以听财务课程。首经贸的金融MBA也分三个专业方向,有关于银行、投资、证券,都可以满足金融行业中高管的需求。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