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经贸2020级MBA第一批次提前面试成功举行

http://mba.eol.cn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05-23    

  2019年5月19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在红庙校区组织了2020级第一批次提前面试。前期,MBA教育中心从众多报名者当中筛选出优秀考生前来参加面试。专家组由校内和校外专家资源组成。
 
 
  在提前面试开始前,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吕梦石老师为考生讲解了招生政策、突出优势、项目特色、学习方式以及联考在整个过程中的重要性等。MBA教育中心还将组织各种社会实践+海外学习项目及公益活动为学员提供强化和拓展实践的机会。
 
 
  首经贸MBA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2018级集中班班长张瑞钢同学为考生分享了在首经贸MBA学习的心得体会,介绍了理念先进的课程设置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来到首经贸学习的同时还可以拓宽自己的人脉、开阔视野,锻炼能力等等。
 
 
  提前面试分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两个环节,个人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英语听说能力,小组面试考察无领导小组的讨论情况、团队配合能力。
 
 
  现场,招生部老师抽取了几个人进行访谈,了解其选择首经贸MBA的初衷,对学校课程的需求,以及对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和考生面对面的沟通增加考生与学校的双向了解,有利于改进后续招生工作,并吸引更多优秀考生前来报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