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MBA(IMBA)项目问答

http://mba.eol.cn    中国人民大学  2009-03-23    

1.报考IMBA的条件是什么?

答:凡参加我校秋季MBA复试的考生均可报名,并在复试报到时选择项目类型。

2.IMBA的录取标准和程序是什么?

答:我们将综合考虑考生的联考英语成绩、教育和工作背景、复试英语口语和听力成绩等做出录取与否的决定。考生接到我校MBA录取通知后,可在签署录取协议时再次确认项目类型。

3.若未被IMBA项目录取,是否影响被普通MBA项目录取?

答:无论考生的报考类型如何,我们将在同一标准下评判复试考生,只有在考生具有被我校MBA录取的资格后,我们再根据考生的志愿,决定其是否能录取到IMBA项目。

4.若复试时被IMBA项目录取,在开学前还有可能改变培养类型吗?

答:被我校录取的考生,需在签署录取协议时确定培养类型,在这之前仍有机会更改培养类型。

5.IMBA项目是全日制的吗?

答:目前,我校IMBA项目只有全日制,主要是为了保证学习的效果和方便与国际交流学生合班上课。

6.IMBA项目课程体系和授课方式与普通项目有何差异?

答:课程体系没有差别,主要核心课程用全英文教授,部分选修课为英文或双语教学。教材使用在欧美院校广泛使用的英文教材和案例,同时中国元素也会被加入课程学习。

7.IMBA项目颁发什么学位?是双学位项目吗?

答:目前IMBA项目颁发我校MBA学位,我们考虑将来与国外院校合作开办双学位项目。

8.IMBA项目师资力量如何?

答:IMBA师资来源于我院具有国际背景的MBA授课老师和国外商学院教授。

9.如何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全英文教学?

答:在核心课程开始学习前,我们会安排英文强化课程,并鼓励学生与国际交流学生组成学习小组。

10.IMBA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优先性体现在哪?

答: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一个重要标准是能否适应国外的全英文教学环境,有些交流院校要求额外的英语成绩(如托福、雅思等),IMBA学生在适应英语教学方面的优势是优先参加国际课程交流项目及国际实践活动的客观条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