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外MBA2019春季学期国际生Orientation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9-03-07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春天醒过来
 
进入三月
 
上外MBA迎来了久违的太阳
 
也迎来了春季学期国际生的到来
 
  2019春季学期国际生Orientation活动
 
  3月4日,上外MBA2019春季学期IMBA学生和交换生Orientation活动在虹口校区MBA案例教室举办。20名来自西班牙和拉美等国家的IMBA同学,以及9名来自法国、韩国等学校的交换生走进了上外MBA课堂。
 
 
  国际项目发展与认证办公室徐俊伶老师和学术事务办公室高洁老师相继对新入学的国际生们表示了由衷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各行政部门、课程、学术制度等。国际项目发展与认证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新力老师为国际生们带来了有关上海生活的分享,仔细讲解了上海的历史、海派文化及上海生活Tips,鼓励国际生们多参加学术及实践活动。来自哥伦比亚的2018级全日制同学Diego Trimino向新生们分享了在上外MBA的学习体会,在上海的生活感受,以及许多在体验中西文化差异的过程中所收获到的独一无二的经验。
 
 
  留学生们不仅从视听上感受城市和校园文化,也在活动现场一饱口福,品尝到国际部贴心准备的小笼包、生煎、锅贴、小馄饨等特色美食,体验不一样的上海风味,积极融入上外MBA大家庭。
 
 
  "SISU-ESIC IMBA项目"是由西班牙ESIC商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共同开发的双学位项目。2016年,IMBA项目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EPAS国际认证,2018年获得AMBA国际认证。2017年,IMBA在《彭博商业周刊》(Bloomburg Businessweek)全球国际MBA项目排名中位列第27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