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旦大学蓝墨水精英论坛10月23日在京举行

http://mba.eol.cn    复旦大学  2010-10-15    

  中国的经济转型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

  在经济转型中究竟需要怎样的商业人才?

  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区别在哪里?

  作为个人,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成就一番事业?

  金秋十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走进北京举办“蓝墨水精英论坛”,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主讲中国经济转型需要怎么样的商业人才,同时还将进行校友职场经验分享、MBA招生政策解读以及国际MBA项目移动面试,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活动地点: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四层九龙厅2 (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友情提示:由于报名人数增多,论坛举办地点有更新,请注意!)

  议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请携带名片签到入场)

  14:00-14:45 主题演讲:《中国的转型经济需要怎样的商业人才:企业家抑或职业经理?》

  主 讲 人: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陆雄文教授

  14:45-15:15 嘉宾讨论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刘志坚 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侯  开 北京阅读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15:15-15:30 话题互动(Q&A)

  15:30-15:45 休息

  15:45-16:3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享

  刘志坚校友、侯开校友、梅青校友

  16:30-17:15 复旦MBA项目介绍

  17:15-17:30 现场答疑(Q&A)

  18:30-21:30 国际MBA移动面试

  主讲嘉宾简介:


  陆雄文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陆雄文教授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复旦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陆教授的教学和研究主要集中于中国不成熟市场营销、因特网营销、服务营销和企业组织变革等,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和会议上发表五十余篇论文,并出版了4部著作及教材。陆雄文教授还担任第四届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1世纪管理教育与学术联盟(ABEST21)副主席、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理事,并任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名誉教授、挪威管理学院名誉教授。他还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

  陆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曾赴美国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并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学费雪商学院担任访问学者。

  校友嘉宾介绍:

  刘志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2000级校友,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先后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MOORE上海公司,美国友邦保险公司等多家著名单位。2003—2008年任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先在证券销售交易部工作,后创建了中金公司私人财富管理业务,曾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2008年加入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侯开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2003级校友,北京开维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阅读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厚德安信物流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总经理。

  侯开完成复旦MBA学业后到北京创业,在国内出版业内首创女性阅读专业出版品牌“悦读纪”,按照专业化、品牌化思路运营,为女性读者策划出版畅销图书,并成为国内女性阅读第一品牌,超过500万女性读者看过该品牌出版的畅销图书

  梅青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际MBA2007校友。求学复旦之前曾在上海杰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职,毕业后前往北京发展,目前在昭仪新天地(北京)珠宝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

  活动亮点:

  1、话题关注在宏观经济下的个人成长,帮您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2、陆雄文教授担纲主讲,近距离感受复旦管院的院长风采。

  3、校友现场讲解职场成功之道,他山之石,帮助寻求攻玉之策。

  参加对象:

  关注自身及中国经济发展的职场精英人士(预约通过后,免费参加)

  申请注册:名额有限,请在本页在线报名预约,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活动咨询电话:021—55664770/55664771

  交通指南:

  地铁路线:

  乘坐10号线,到金台夕照下,从D口处,步行400米

  公交路线:

  1. 乘坐639路640路到 光华桥西 下车步行125米

  2. 乘坐113路402路405路421路488路502路503路683路686路707路801路974路9路特3路运通107线到 光华桥南 下车步行315米

  3. 乘坐113路402路405路421路488路686路707路974路运通107线到 光华桥北 下车步行355米

  4. 乘坐113路214夜班402路405路421路488路503路673路683路686路707路801路974路机场1线特3路特8外环运通107线到 大北窑北 下车步行409米

  5. 乘坐639路640路到 北京制药厂 下车步行427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