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09年1月18日复旦—港大举行IMBA项目咨询会

http://mba.eol.cn    中国MBAhome网  2008-12-30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项目由香港大学与复旦大学联合举办,旨在充分结合两校优势,聚集海内外管理教育与研究的力量,为国内外受过良好高等教育、有一定工作经验并具有管理潜质的职业人士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课程教育,使他们能掌握管理领域的综合知识和国际商务活动所需要的管理技能,成为更具国际视野的优秀工商管理专业人才。

  本项目采用国际高水准的教材、案例及教学方法,授课语言为中英文兼用,课程资料均为英文;项目云集了两校既有深厚学术造诣又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精英学者教授,从而使本项目成为MBA教育中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完美典范。

  - 1998年开办,暨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内地高校与港澳台地区高校合作的MBA学位教育项目

  - 2001年在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授予境外学位的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中成绩全优,获得一致好评

  - 2005年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在EIU的亚洲及澳大利亚地区最佳MBA学院排名中名列第一

  - 2007年香港大学在英国泰晤士教育报“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列第18位。

  - 2007年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在EIU全球最佳MBA学院排名中名列第37,是亚洲及澳大利亚地区唯一一所连续3年持续排名世界前50位的学院。

  - 课程由具丰富教学与研究经验的港大、复旦教授平等承担,中英文教学。

  - 毕业生网络庞大,迄今已有近1500名毕业生遍布各省市,均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 开设IMBA(in General Stream)、IMBA(in Executive Stream)两个子项目,细分群体、创造价值。

  2009年项目咨询会

  日期:2009年1月18日

  时间:14:00-17:00

  地点: 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103室

  我们的在读学生、香港大学项目授课教授和项目主任、以及项目办公室招生负责人将出席以上活动,非常欢迎申请人在以上时间,至活动现场与我们做面对面的咨询与交谈!本次活动需要预先报名,请点击这里网上报名。

  港大-复旦IMBA项目

  2008年12月29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