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交大安泰2012年MBA复试网上申请通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1-09    

  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报考交大安泰2012年MBA项目!

  为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与公信,所有未申请提前批面试的考生需完成网上信息填写,并完整递交书面复试申请材料,方具有复试申请资格。

  详细安排如下:

  一、网上信息填写

  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注册并申请,请使用IE 6.0以上版本进行登录。登录后进入“考生申请”处填写相关信息。

  注:已在提前批面试申请阶段在此系统内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生成安泰报名号者,无需重复填写,请务必使用原用户名及密码登陆。

  二、书面申请材料递交

  书面申请材料及要求详见报名系统内通知,请尽早准备,递交时间为3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非上海考生递交材料说明如下

  1、外地(非上海市)全日制项目申请者可将书面申请材料,快递或邮寄至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教学楼209室(邮编:200052,电话: 021-5230 1903,请在信封上注明“复试申请”),正式报名表签字和原件查验等手续在面试当日进行。

  2、其他身处外地考生,如申请业余制MBA,则应由本人在上述时间至现场递交资料并在上海面试,恕不接受快递及邮寄等形式的资料递交。

  预祝各位考生新年愉快!

  交大安泰MBA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楼209室

  电话:021-5230 1903,021-6293 2594

  传真:021-6293 3660

  邮箱:sjmba@sjtu.edu.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