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8-01    

  2012年7月28、29日,交大安泰MBA项目2013年招生巡展活动在无锡、苏州拉开帷幕。活动中,MBA项目招生团队老师以及MBA在读学生与各位考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让有志于成就商界领袖梦想的考生能够深度了解交大安泰MBA项目的价值,并详细剖析了2012年项目报考录取情况和2013年招生政策变化。一百多名对交大安泰MBA充满憧憬的职场精英参加了活动,反响十分热烈。

  苏州巡展现场

  交大安泰MBA项目在百年交大历史文化沉淀的基础上,更注重打造国际品牌,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MBA项目。交大安泰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全球权威的AMBA、EQUIS、AACSB三项国际认证的院校,另外,在2008-2011年全球著名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年度全球百强排行中,安泰MBA项目和管理硕士项目分别跻身全球50强。

  招生巡展活动上,交大安泰MBA办公室副主任陈建科老师首先介绍了攻读交大安泰MBA带给学生职业发展的三大价值。分享完项目价值后,陈老师就2013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以及考生们应该如何更好地应对新政策进行了深入解析: 2013年,交大安泰MBA在招生政策上将更加强调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大提前批面试的力度,全面实现“国家线录取”的招生政策,并且国家线预录取资格保持2年有效。此外,交大安泰将在上海、深圳、北京、武汉、郑州五大城市进行移动面试,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就近选择五大城市面试,并可享受最高800元的交通补贴。

  对于考生比较关注的职业生涯发展转型问题,陈建科老师从毕业生就业数据、就业行业分析以及交大安泰的支持政策等方面做了详尽地说明。除了现有课程体系外,交大安泰MBA项目将通过“创业基金、职业辅导与奖学金计划”三大计划助力职业升级转型。在支持学员创业方面,交大安泰2011年成立了共计两千万的MBA专项创业公益基金。除了对学员创业地支持,交大安泰MBA项目跟INTEL、APPLE、耐克等几十家大型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帮助大家实现职业转型,成为大中型企业的高级职业经理人。此外,2013年入学MBA的奖学金额度将持续增加,总额可以达到1000万以上,人均可达到2万以上,覆盖面超过60%,其中新生奖学金总额最高就可达到500万元以上,覆盖人数可达到100人次以上。创业基金作为公益性基金,最高资助额度单个项目可达到50万。另外,为了鼓励GMAT成绩优秀的国内外考生报考国际MBA项目,项目还设置了丰厚的GMAT奖学金,成绩625分以上就可以获得至少2万元的新生奖学金。

  另外,对于全日制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良好,深受用人单位青睐,这除了因为安泰毕业生们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还因为安泰MBA每年组织近两百场的职业发展活动,帮助全日制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寻找工作,而且与许多大型企业有深度合作关系。2011年毕业的两个全日制项目学生的平均年薪达到了全国领先的23万,毕业生的收入相对入学前都有超过100%的增长,也处于全国院校的领先水平。

  无锡巡展现场

  巡展活动结束后,许多考生仍然兴趣浓厚,继续与项目老师及在校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许多考生纷纷表示通过巡展活动上对交大安泰MBA项目的了解,坚定了自己报考交大安泰的决心。全国多城市巡展活动为考生近距离、无障碍了解安泰MBA项目提供了极大便利,也增强了考生备考交大安泰MBA的信心。根据去年招生巡展活动中考生的踊跃表现,交大安泰MBA项目今年继续在近二十个城市开展招生巡展活动并不断扩大规模,帮助考生深入了解交大安泰MBA项目,助力考生成就商界领袖梦想。

  现场咨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