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邀请函|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成立大会(6月9日周六)

http://mba.eol.cn  上海交大安泰MBA    2018-06-05    

邀请函|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成立大会(6月9日周六)
 
  百年光阴、斗转星移,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傲然跻身国际知名商学院之列。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更好地服务近万名安泰MBA校友,在学院、校友共同努力下,值此交大安泰百年华诞之际,经过多方酝酿和精心筹备,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将正式成立!
 
  作为一个产学研互动的终身学习平台、一座服务母校和校友之间知识和资本互通的桥梁,上海交大安泰MBA校友会将承载所有安泰人的光荣和梦想,以创业创新为魂,引领全球双创时代,让世界认知中国!
 
  在此诚邀您百忙中莅临成立大会,见证历史,开创未来!
 
 
  活动安排

  2018年6月9日(周六)
  8:30 - 11:30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0
  华山路1954号
 
  与会嘉宾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领导、知名教授
  安泰MBA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
  安泰MBA历届杰出校友
 
  议程

  08:30-09:00
  大会签到、领取会册
 
  09:00-09:05
  开场,介绍出席领导、嘉宾
 
  09:05-09:25
  领导致辞
 
  09:25-11:00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成立大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1:00-11:30
  大合影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联系方式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筹委会
  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管学院B307
  电话:62821604,62821443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