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交大安泰MBA民营资本投资俱乐部在沪成立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11-01    

  10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民营资本投资俱乐部在上海宣布成立。在成立大会暨“国民经济转型与民营资本机会”名家论坛上,主办方与业界名家就时下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预判发表各自观点。

  时下,中国经济正处于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候,民营资本正面临历史上最大的机遇,也正经受从未有过的挑战。同时,传统产业经营向资本经营延伸,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结合已成为必然趋势。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民营资本投资俱乐部是经过MBA同学和校友的共同努力正式成立的学生组织。俱乐部以“精英、校友、人脉、财富”为口号,以“打造交大MBA资本交流圈”为宗旨,通过为交大MBA同学和校友建立民营资本投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促进校友间的合作共进和事业提升,从而最终为国民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该俱乐部会长陈可伟对和讯网表示,俱乐部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研究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与金融战略;研究政府引导民营资本投资的服务平台;交流经济新格局中民营资本投资的信息和机会;交流个人与中小企业提高投融能力的经验、技巧与途径;探讨VC\PE推动民营资本投资的战略途径;探讨民营资本海外直接投资的战略路径的。

  陈可伟介绍说,这一组织,将以MBA资本名家讲坛、MBA资本红酒派对、MBA资本圈牛人汇、MBA资本交流年会以及资讯/调研/讲座等各种形式,汇聚优秀的资本精英,宣传卓越的校友企业,交流全面的投资机会,传播实用的投融知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