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爱北理,不负深情 | 北理管院专业学位学生参加校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

http://mba.eol.cn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06-18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秉承“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全方位人才为己任。学校在专业学位人才选拔和培养过程中倡导四化(国际化、实战化、人性化、专业化)、四圈(班级圈、职业圈、兴趣圈、感情圈)、四证(毕业证、学位证、结婚证、准生证)文化,关注学生成长,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
 
  6月16日上午,由北京理工大学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中心花园举行,有15对新人参加了此次婚礼。适时而至的细雨,将本次婚礼衬托得浪漫温情。
 
  婚礼伊始,主持人为大家分享15对新人的爱情故事,新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依次通过花门,携手走上舞台。新郎与新娘深情对视,在双方亲友、老师与同学的见证和祝福下,获赠北京理工大学“纪念版结婚证书”,交换北京理工大学定制版婚戒,宣读爱的誓词,从此正式结为夫妻。
 
 
参加第三届研究生毕业集体婚礼的15对新人依次入场
 
  婚礼上,由来自机械与车辆学院的毕业研究生宋超代表新人发言,他分享了恋爱中的甜蜜点滴,并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教会自己责任与担当,同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努力建设小家,成就事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新人们切婚礼蛋糕,与到场的亲友、老师和同学分享喜悦,新娘抛出捧花,将幸福传递下去。婚礼现场放飞洁白的气球,将本次集体婚礼活动推进尾声,更寓意着新人们未来的生活会美满幸福。
 
 
婚礼现场放飞气球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代表学校向15对新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她说,新人们在学校的成长有一草一木做伴,未来也将伴随着母校的牵挂前行,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学校用这种温情的方式为大家送行,希望大家能用大爱、大德、大情怀经营家庭、经营事业、经营未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爱与责任心筑建家庭,让每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最后,包丽颖副书记还表达了对到场嘉宾、老师、同学的祝福。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现场致辞
 
  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15对新人中有三位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专业(MBA)学生,他们分别是2016级权锦、2017级张森和贺胜楠。
 
  其中的张森和贺胜楠还是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招生(形象)大使,他们已经相识16年,初中和高中是同学、好友,大学在不同的城市求学,毕业后都来到北京工作。正是这次重逢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缘分。他们相约考入北京理工大学,一路鼓励和支持对方前行,收获了今天的美满结果。
 
  两年的校园生活,他们丰富了学识、增进了感情,与专业学位招生团队一起多次参与招生工作,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爱与责任,让更多人了解到高校不仅为学生成长提供丰厚土壤,更为学生开启收获人生幸福、筑梦远航的新篇章。
 
 
张森、贺胜楠大使夫妇与权锦、郭祥华夫妇
 
 
出品 | 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

撰稿 | 2017级MBA招生大使 李瑞

摄影 | 2017级MBA招生大使 柴运春

编 辑 | 王素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