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1月18日--19日,第三场公益模考及讲评活动成功举办

http://mba.eol.cn  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    2017-11-20    

  11月18日--19日,(MBA、EMBA、MEM、MPAcc)第三场公益模考及讲评活动成功举办。

  距正式考试还有30多天,为使广大考生能够充分了解自身的短板,熟悉考试流程与环境,找准答题技巧与节奏,继10月份已举办两次公益模考和讲评后,应考生积极备考的迫切需求,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于11月18日-19日在中关村校区举行第三场专业学位(MBA、EMBA、MEM、MPAcc)公益模考及讲评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

  虽气温骤降,寒气袭来,初冬的天气仍无法抵挡同学们备考的热情,预约名额不到一天时间就被抢约一空,百余名成功预约的考生准时到学校参加了此次模考与讲评。模考教室内,备考同学奋笔疾书,把本次模考作为对自己日夜苦读、辛勤备考成果的检验。

  考试结束后由老师连夜进行试卷评阅,汇总成绩。在讲评前将答卷发给考生,并安排各科顶级名师对试卷考题和相关知识点进行专业讲评,助力考生在学习方法与知识点掌握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联合教育中心在2018备考过程中已安排了模块讲解、写作公益课堂、模拟考试、各科串讲等一系列的公益助考活动,切实助力广大考生提升考试能力,更好地提升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MBA、EMBA、MEM、MPAcc)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