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MBA教育展:专访华章MBA教育集团武汉分校校长沈骞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0    

  (以下为专访实录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在湖北MBA教育展上非常有幸地邀请到了华章MBA教育集团武汉分校校长沈骞沈校长,沈校长您好。

  沈校长:您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武汉华章的体制。

  沈校长:华章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我们武汉分校是在2005年成立的,到今年已经12年了。这12年中,我们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现在考上武大、华科,包括北大、清华、还有上海的复旦、交大都有我们的学生。我大致统计了一下,到现在为止考上了的学生应该是有1000多人,所以作为一个分校来说,我们的升学率还是很高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华章一直在做MBA的培训和辅导,10年中我们一直在做这个项目,没有做其他的衍生项目。因为很专业、很专注于这一件事情,所以做了这么多年,有良好的口碑,学生对我们华章的认可度也是越来越高,包括我们湖北的一些MBA院校对我们的认可度也是相当高的。

  这次做这个教育展,我们也是邀请到了湖北几个比较知名的院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还有华中农业大学,都参加我们这个教育展,今年是第二次做这个教育展。我们去年第一次做就引起了广大考生的热烈反响,今年,同样也有很多考生慕名而来。当然我们的院校通过我们教育展这个平台,也很好地展示了院校MBA的特色项目,以及MBA今年招生的一些新的政策、形式。所以整体来说,我们华章作为一个平台,给考生和MBA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在中间起了一个桥梁的作用,既帮助了考生了解院校的招生信息,也帮助了院校聚集这些考生来全面地了解院校,是这样的一个过程。

  主持人:还想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咱们武汉华章对学员能提供哪些帮助呢?

  沈校长:这个就多了,当然我们做辅导机构肯定更多的就是帮助考生考上,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个工作。我们华章有一个校训,很多考生都知道,叫“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生”。就是说不仅仅是通过考试,而且还要在通过考试以后,还要有很多很多的一些事情提供给考生,比如说考生在这边找到自己的一些合作伙伴,比如说考生通过我们华章的平台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比如说考生通过我们华章的平台还能够跟我们做一些合作的项目等,这都是可以延伸出来的。

  当然,从最重要的这个考试来说,我们给考生提供的服务也是无微不至的。只要考生选择我们华章,基本上所有其他的事就交给我们来完成,包括从学习、备考的一些时间段,以及考中的一些复习的方法,以及考完以后我们给学生提供的一些调剂通道,给考试提供的一些后续的服务也是特别多的。所以说整个来说我们就是一切为了考生,为了考生的一切,是这样子的。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沈校长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沈校长:好的,谢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