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月MBA在职研究生联考学费上涨

http://mba.eol.cn  学苑教育    2015-05-18    

  近几年,报考一月MBA的学员是越来越多,从而也促进了MBA的学费上涨的比较严重,众多想要报考MBA的在职人士都比较关心各个招生院校的学费,那么,在2016年MBA在职研究生联考学费会上涨吗?

  北京学苑教育为大家解答道,从目前招生情况来看,大部分开设MBA招生的院校都是有所调整的,但是和去年的差度不是太大。

  北京理工大学2015年的MBA学习费用为9.6万,2015年北京理工大学要调整在11.6万元。从往年报考的学员了解到,学员在这里收获到的知识,一定是要大于学员所投资的价值的,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2014年的时候,MBA学费为17.8万元,在2015年招生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调整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2015年的学习费用为19.8元。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2015年招生MBA的学费为11万元,2015年MBA的学费为13万元。

  从以上的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开设MBA院校的都是在我国颇有影响力的大学,而且报考的人数也很多,受到好评和称赞的也是最多的,很多在职人士都是通过报考名校而走上了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经济在变化,物价每天都在上涨,所以对于学员来说,对于2015年MBA学费问题,也是不用太担心的,也有的个别院校在2015年MBA学习费用没有变化的,想要了解详情的也可直接联系在北京学苑教育的老师。

  更多MBA考试报名时间、MBA考试时间、MBA考试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关注学苑教育。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