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MBA联考温馨提示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12-25    

  ★2015MBA联考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的必备品之外,同学们在考试中极有可能需要的物品,我们也为您一一列举了出来,请按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准备。

  1. 茶杯/饮料(漫长的考试时间里,需要补水,如果自带茶杯的考生,请在开考之前倒好热水。注意:考前不要喝太多的水,频繁上厕所对综合考试不利哦)

  2. 纸巾

  3. 风油精﹑清凉油或薄荷糖

  4. 计算器(先准备好,再根据各考点考场要求来确定是否能够使用)

  5. 建议带点御寒物品(如暖宝宝﹑暖手袋等,有些考场温度可能较低)

  6. 大家尽量不要自己携带草稿纸进考场,如果需要草稿纸考场就一定会准备,自己携带的纸张万一有什么问题就会被监考老师认为是作弊,而且通常只要不是要求直接答在试卷上的题目,试卷空白地方或背面都是可以打草稿的,空间完全足够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