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联考报考条件

http://mba.eol.cn  网络    2017-05-10    

  MBA联考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a)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b) 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c) 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国家承认的学历均可(普通高考、成人高考、自学考试、电视大学、网络教育)但党校与民办学校不可报名。

  4. 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5. 现役军人报考与其他人员报考要求是一样的,也要经过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无其它特殊要求。

  6. 年龄不超过40岁。

  7. 此外,各校还可能在教育部门规定的MBA报考条件基础上制定本校的报考条件。比如清华大学,对大专毕业生考生,要求有突 出的工作业绩(相关证明、业绩报告),或者有达到学士学位水平的,与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的论文 (1万字以上);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CET四级考试。所以,在报考某个学校以前要弄清楚它的附加条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