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北科MBA北科大考点现场确认携带的文件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8-11-07    

  一、报名时学历验证通过的:
 
  身份证原件;
 
  毕业证原件;
 
  报名号 (建议截图报名信息或打印信息表,方便核对)
 
  二、报名时学历验证未通过的:
 
  身份证原件;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号 (建议截图报名信息或打印信息表,方便核对)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其中:留学生的提供教育部留服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军校毕业的考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如因更名导致学历验证未通过的,需提供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及复印件,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1份。
 
  三、根据教育部要求,现场确认期间,仅考生身份证号、学历证书号等自然信息确实填报有误的,允许修改;考试方式、报考单位、报考点、报考专业、专项计划、报考学习方式等信息均不作修改。经现场确认后,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下载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寄发《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参加初试。
 
  时间:2018年11月8日至10日的9:00—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公寓七斋一层东侧多功能厅。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律不予补办现场确认。
 
  温馨提示:
 
  交通:
 
  北门对应的公交站为北京科技大学北门站,928、331、484路可到
 
  西门对应的公交站为学院桥东站,特九、660、983等多路可到
 
  南门对应的公交站为成府路南口站,693、606、103、490等多路可到
 
  地铁2公里范围内:五道口站、六道口站、北沙滩站、西土城站、牡丹园站。
 
  餐饮:
 
  万秀园四层可现金消费
 
  北门对面有小饭馆可用餐
 
  北门往西十字路口处有肯德基、麦当劳、西部马华等快餐厅。
 
  东门往北有伊喜饺子、小街卤煮、湘容和等。 
 
  请大家准时确认!
 
  确认人数可能较多,请大家遵守排队秩序。
 
  天冷请注意保暖。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