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念廿不忘,光彩绽放 | 北科MBA教育创办二十周年庆典倡议书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8-12-05    

念廿不忘,光彩绽放

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创办二十周年庆典倡议书
 
  亲爱的北科MBA/EMBA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喜迎二十周年华诞。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春华秋实,迄今已有2000+的MBA毕业生成为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像一颗颗种子,到祖国的天南海北去扎根发芽、建功立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学院已经具备了鲜明的MBA培养特色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未来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将进一步打造发达的就业指导体系和校友服务网络,以持续地提供一流的MBA教育和服务。扎根中国,融通中外,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智慧青年领袖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二十年于我们学院历经成长和变革,我们放眼全球,心系国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于1998年迎来第一届MBA学生;2002年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UTA)合作开办中美EMBA项目;2009年成为教育部第二批试办EMBA专业学位的院校;2013年,通过AMBA国际商学院认证,是北京地区第三家获此殊荣的院校;2018年,通过AACSB国际认证,学校成为大陆地区第19家、北京地区第5家获此认证的高校,标志着学院跻身世界高水平商学院之列;今年在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大赛和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分别获得全国总冠军和特等奖第一名,迎来北科MBA的巅峰之年。
 
  二十年于我们自己早已沧海桑田,你是否还记得,那银杏金黄,那班级活动的热闹;那同窗的关怀与师长的教诲;当歌声响起你是否还会驻步踟蹰,思忆从前?不管你是刚刚走出校园,还是已毕业多年,无论是叱咤风云还是默默耕耘,都希望你回家看看,和同窗好友相聚,与旧日风景相逢,看看母校的变化,看看我们挥洒两年青春的地方。念廿不忘,光彩绽放,匠心筑梦,致敬时光,让我们共同为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而祝福! 
 
  主办方: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承办方: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办公室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会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
 
  最后诚挚的邀请您点击此处报名并参加盛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