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MBA“云讲堂”(2018-1期)顺利举办

http://mba.eol.cn  北科MBA中心    2018-05-23    

  2018年5月21日,北京科技大学MBA(以下简称北科大MBA)2018-1期“云讲堂”顺利开讲。
 
  此次云讲堂特邀请到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15级案例大赛获奖选手申健、16级案例大赛获奖选手刘金昭就“第六届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进行赛前详细地说明和解读。讲座由MBA案例中心老师李晓静副教授主持。                       
 
 
李晓静副教授(左)、冯梅教授(右)
 
  案例大赛是一项通过高度模拟现实的商业案例的活动,培养MBA学员熟悉管理沟通技巧,训练MBA学员提升分析决策能力,帮助MBA学员构建成熟商业思维,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堂开始,冯梅老师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了北科大MBA案例大赛的历史战绩以及案例大赛的主要过程等事项,主要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接下来,15级申健和16级刘金昭两位学长为我们讲解他们的心得和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案例大赛的每个流程有关的注意、准备事项;提问环节更是知无不言,如技巧、方式、途径、时间的把控以及四位演讲者的合理分工安排等相关问题,更是逐项为同学认真详细地讲述、解读,并针对每项问题给予了专业建议,让与会的同学均可全方面了解活动流程、充分且有准备的投入其中,很好的将北科大传帮带的文化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15级MBA申健(左)、16级MBA刘金昭(右)
 
  讲座最后,负责组织案例大赛的孟丹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本届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的时间、地点、形式等具体安排,随着孟老师的介绍,17级MBA学子纷纷对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的老师和学长,无私的帮助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并亦必定跟随学长的脚步,继续把案例大赛的辉煌成绩发扬光大。
 
 
北科大MBA中心 孟丹老师
 
  2018-1期“云讲堂”随着17级MBA学子的期待和感谢中,圆满结束。
 
——2017级MBA学员 项兰倩供稿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