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MBA经彩企航:走访友邦保险(AIA),探寻世界500强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9-04-08    

经管学院师生参观世界500强企业友邦保险
 
  2019年4月2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教师、18级MBA辅导员张晓佳老师和MBA中心穆彪老师带领MBA学生50余人前往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参观学习。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旭、公司总监四部部长张庆喜,以及公司业务人员禹庆(我院本科02级校友禹庆)和韩玮(我院12级MBA校友)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一行。
 
 
  职场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培训室落座。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旭详细介绍了友邦保险的创始历程和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的创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做了阐述。
 
 
  公司总监四部部长张庆喜则从专业的角度就保险行业的现状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向师生们展开了详细的说明,让大家对保险行业的运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的校友分享环节,禹庆学姐将自己的职业历程讲述出来与大家分享,从开始在央企与外资之间的犹豫,到最后被友邦的合规、稳健以及强大的培训系统所吸引而毅然加入友邦大家庭的故事让大家受益匪浅。韩玮学长奋斗的职业之路也深深震撼了参会师生们,由一个商业银行行长的身份转变为友邦新人重新出发,这样的职业转型之路彰显学长的个人魄力和友邦给员工创造出职业成长环境的吸引力。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他们的分享,并在交流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企业走访是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中重要的环节,“经彩企航”系列活动旨在带领学生走进企业,认知行业,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工作世界,做好职业规划;同时,通过走访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渠道,拓展我院学生就业渠道,做好稳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