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再获EQUIS五年期认证

http://mba.eol.cn  复旦管院    2018-04-02    

  近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接获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正式通知,再次被授予EQUIS五年期认证。EQUIS分为三年期认证和五年期认证,其中,五年期认证是EQUIS认证的最高评价。这表明学院全面符合EQUIS认证标准,并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再获EQUIS五年期认证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参与国际认证的目的是全面检视和不断提升学院在管理、科研和教学等各方面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再次获得EQUIS五年认证,是对学院综合实力的肯定,也体现了EFMD组织对于学院近年来发展成就的认同,说明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科研、教学以及管理流程、硬件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

  EQUIS认证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进行质量评价的国际认证体系,分为三年期认证和五年期认证,五年期认证是EQUIS认证的最高评价。

  过去十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就。学院在Financial Times(英国《金融时报》)的MBA和EMBA排名中稳居全球50强,并且在UTD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中持续位列世界百强、中国大陆第1名。

  2008年迄今,学院参与并获得了三大国内外最具权威性的商学和管理学教育认证: AACSB认证、EQUIS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ACSB最先由哈佛、哥伦比亚、康奈尔等美国顶尖大学联合发起,是北美评估商学院质量的最权威认证。EQUIS是欧洲最严格的质量认证体系。在2008-2010两年之内,学院连续通过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权威认证,成为全球范围内以最快速度通过两大认证的商学院。CAMEA是由教育部研究生学位中心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和组织的国内第一个专业学位教育认证,学院的国际认证经验对CAMEA的启动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并且在2012年成为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学院之一。

  在这个充满着挑战与机遇的新的时代,学院将为推动中国管理教育的持续进步、实现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