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旦-港大IMBA 2015新生Orientation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5-09-21    

  2015年8月22日,2015届复旦-港大IMBA新生Orientation集训活动正式开营。经过今年全新课程体系改革后,Orientation的阶段已经从以往的8月份延伸至了6月到8月近2个月的时间。经过两个月间团队的不断磨合,以及今年全新加入的Pre-IMBASession培训环节,新生们在团队配合、学习心态等方面,均已调整到最佳状态。

  在复旦-港大IMBA项目执行主任谢昊老师发表了简短的开幕致辞后,复旦-港大IMBA学生大使团旗帜的移交仪式随后进行。2013级的前IMBA大使团主席杨碧云将旗帜交付给了2014级的闵承忠主席,象征着复旦-港大一贯的文化传承到了新一届学员的手中。

  萌基金交旗仪式

  随后,由复旦-港大IMBA项目校友创办,并已于2014年正式加入复旦大学发展基金会专注教育的公益慈善组织萌基金也举行了交旗仪式,2013级的萌基金主席洪露将旗帜移交给了2014级的萌基金主席石贝贝。

  同时,作为IMBAer们十分关心的校友网络,由复旦-港大IMBA校友发起,校方鼎力支持的明博学社也加入了本次交旗仪式。沈杰校友作为明博学社第一届秘书长,将明博的旗帜移交给了第二届秘书长赵文卿校友。复旦-港大的传承文化,即使在IMBAer们离开了校园,仍然生生不息。

  “遇见的期待,未知的自己”作为本年度Orientation的主题,既是对未来两年后15级IMBAer成长的期待,更是对现在每一位新入学的IMBAer的鼓励。今年的组字环节精心挑选了“EXPLORE”为核心单词,由来自2014级的前辈黑衣人组成的“E”字母和2015级新入学红衣人们组成的其余字母,拼出了对即将迎面而来的未来的鼓励与期待。

  组字环节

  每一个项目的成败与否都对小组成员的团结与协作、士气与能力等息息相关。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每一位IMBAer在拓展活动中都有了极大的收获。更重要的是,相信经过两天的紧密团结协作,各个IMBAer小组建立起了更牢固的情谊。

  拓展现场

  作为每年Orientation万众期待的年度大戏,Orientation新生晚会点燃了全场的新生的热情。由2015级新生主导的演出,演绎了一出出都市白领精英们的大戏。

  新生晚会期间,萌基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慈善拍卖盛宴,萌基金图书馆的远程教室冠名权的竞拍掀起了当晚的拍卖高潮。上一届黑衣人则在进行了压轴大戏的表演。

  慈善拍卖

  每一年的Orientation既是对所有复旦-港大IMBAer新生的考验,也是一场欢聚。从这一天起,一个全新的年级与集体正式宣告诞生。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在未知的道路上,用梦想领航,穿越风雨。遇见更好的自己。新开始,心飞翔,放飞梦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