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MBA“人和”对话(2017-6期)成功举办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7-11-20    

  11月11日下午,主办的2017-6期“人和”对话在经管楼210教室成功举行。此次“人和”对话,《营销管理》课程胡玲老师邀请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赵艳军先生带来一场国际营销实战的饕餮盛宴,与同学们开展“以森特股份为例谈国际市场营销思路”为主题的精彩分享交流。

北科大MBA中心

胡玲老师开场致辞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赵艳军

  作为森特股份中国金属建筑围护系统领军单位,赵总首先介绍森特集团国内业务发展历程,展示若干里程碑项目,同学们面对森特高速稳定发展目不暇接,森特全貌领略于心。伴随森特业务不断壮大,面对战略机遇期,森特勇于变革建立海外事业部,着眼全球。为让同学们窥探营销实战,赵总详尽讲述首单海外业务成交细节,你来我往,察见渊鱼。最后以海外事业部的组织运行及管理结束此次专题分享。两个小时的分享报告,嘉宾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断引来阵阵笑声,活跃生动的现场气氛实战干货频出,同学们意犹未尽。分享结束后,赵总与同学们展开热情互动,更让同学们满载而归。

学生提问

讲座现场

  最后胡玲教授结合课堂讲授的营销理论进行了精彩点评,帮助同学们更加形象和深刻的理解知识点和实操重点。

师生现场留影

  知识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新商业时代,我们将学以致用,保持对市场和创新敏锐度,在工作中打造创新营销生命体。这也是MBA教学的目标和意义所在。

——2017级MBA学员 魏杰供稿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