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中财 共筑未来-中财2009MBA新生交流会

http://mba.eol.cn    中国MBAhome网综合报道  2009-08-18    

  一、活动主题

  203名同学,组成中财09MBA同学温暖的同学网,共同成就事业和未来!

  学长倾情介绍中财学习、玩乐、爱情、职场,并奉上详细版中财同学通讯录以及活动光盘,更有晚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8月22日,让我们欢聚一堂,熟悉彼此,携手未来!

  二、活动对象

  主体:中财09MBA新生

  嘉宾:中财MBA中心老师(拟邀请),08级MBA联合会,学长,外校嘉宾

  三、主办单位

  2008MBA联合会,2009MBA新生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8月22日14:00—17:00

  地点:厦门商务会馆(海淀区知春路46号,知春里沃尔玛超市旁边)

  地铁:10号线地铁13号线知春路站下

  公交:626,604,653,671,826,851,944,319,323,619,660路知春路站

  五、活动流程(14:00—17:00)

  1、签到:14:00—14:30

  2、开场:主持人开场

  3、小合唱

  4、开场:嘉宾介绍,嘉宾发言

  5、学在中财:介绍开学安排,学校生活,校友职场人生

  6、游戏1

  7、乐在中财:介绍中财吃喝玩乐

  8、爱在中财:中财爱情故事

  9、游戏2

  10、抽奖

  11:自由交流会:16:30—17:00

  报名联系人:金凤13811517439刘冰:13911866411

  详情见QQ群:群号82077732

  费用及付款方式:

  报名费支付方式:

  1.汇款支付:网银或电汇,将报名费交至以下帐户:

  中国银行6013820100002072349王宇(收)

  打款后请短信通知,电话13520889629

  (汇款时请仔细核对帐号和户名是否与指定帐户一致,避免出现汇款错误。)

  2.8月22日现场支付。因考虑活动前期经费不足问题,请同学们尽量采用汇款方式。

  (汇款支付方式在下周四既8月20日截止)

  注:1.报名后,请务必准时参加和交费;如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19日之前致电组委会负责人。(因为活动安排、经费支出将按出席人数安排和预算,如不及时反馈,会给活动带来不便)。

  2.本次活动所花经费明细,将在活动结束后以表格形式放在QQ群(82077732)共享中,供大家参考。

  3.本次活动经费余额将累计至下次活动之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