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管理类联考综合逻辑真题参考答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26    

  2016年管理类联考的考试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考生入场时将核验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中国教育在线MBA频道将在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6年管理类联考考试综合逻辑真题及答案解析。预祝2016年MBA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35.某县县委关于下周一几位领导的工作安排如下:

  (1)如果李副书记在县城值班,那么他就要参加宣传工作例会;

  (2)如果李副书记在县城值班,那么他就要做信访接待工作;

  (3)如果王书记下乡调研,那么张副书记或李副书记就需在县值班;

  (4)只有参加宣传工作例会或做信访接待工作,王书记才不下乡调研;

  (5)宣传工作例会只需分管宣传的副书记参加,信记接待工作也只需一名副书记参加。

  根据上述工作安排,可以得出以下哪项?

  (A)王书记下乡调研。

  (B)张副书记做信访接待工作。

  (C)李副书记做信访接待工作。

  (D)张副书记参加宣传工作例会。

  (E)李副书记参加宣传工作例会。

  【参考答案】E

  36.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机器人被用于在战场上执行侦查、运输、拆弹等任务,甚至将来陷阵的都不再是人,而是形形色色的机器人。人类战争正在经历自核武器诞生以来最深刻的革命。有专家据此分析指出,机器人战争技术的出现可以使人类远离危险,更安全、更有效率地实现战争目标。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质疑上述专家的观点?

  (A)现代人类掌控机器人,但未来机器人可能会掌控人类。

  (B)机器人战争技术有助于摆脱以往大规模杀戮的血腥模式,从而让现代战争变得更为人道。

  (C)掌握机器人战争技术的国家为数不多,将来战争的发生更为频繁也更为血腥。

  (D)因不同国家之间军事科技实力的差距,机器人战争技术只会让部分国家远离危险。

  (E)全球化时代的机器人战争技术要消耗更多资源,破坏生态环境。

  【参考答案】A

  37.郝大爷过马路时不幸摔倒昏迷,所幸有小伙子及时将他送往医院救治。郝大爷病情稳定后,有4位陌生小伙陈安、李康、张幸、汪福来医院看望他。郝大爷问他们究竟是谁送他来医院,他们回答如下:

  陈安:我们4人都没有送您来医院。

  李康:我们4人中有人送您来医院。

  张幸:李康和汪福至少有一人没有送您来医院。

  汪福:送您来医院的人不是我。

  后来证实上述4人中有两人说真话,有两人说假话。

  (A)说真话的是陈安和张幸。

  (B)说真话的是陈安和汪福。

  (C)说真话的是李康和张幸。

  (D)说真话的是李康和汪福。

  (E)说真话的是张幸和汪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