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管理类联考综合逻辑真题(word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26    

  2016年管理类联考的考试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考生入场时将核验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中国教育在线MBA频道将在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6年管理类联考考试综合逻辑真题及答案解析。预祝2016年MBA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2016考研199管综考试结束了,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专硕教研室第一时间对其做详细解析。整体来看,逻辑题比较简单,比2015考研真题难度下降,难题很少,出现在最后两道。题型基本都覆盖,新东方在线“最后三小时点题班”复习的逻辑知识也全部命中。

  答案:

  26.形式逻辑题。选“B.如果没有搭建,就无法催生”项。

  27.考查形式逻辑逆否命题。选“C.不追究则不能保障”项。

  28.找形式类似。选“D.注重,……,反之,……”项,题干构建了一个正反对比论证。

  29.推论题。选“B.21世纪有甲丑年”项

  30.辨析论证题。选“E. 2人评价标准到底是爱好还是能力”项。

  31.形式逻辑,找矛盾。选“A.都分出胜负,而且甲队出线了”项。

  32.支持题。选“D.没有……,或者……”。 其中“已经有个高温冶炼能力”是干扰项,“冶炼”和题干话题不匹配。

  33.削弱题。选“A.生命存续长度应该看出生到死亡,而不是看具体死亡时间”项。

  34.削弱题,是让我们构建一个悖论,实际上找到是一个必要条件。选“C.如果不开封验货,根本不知道质量怎样”项。

  35.选“B.王书记下乡”项。

  36.选“D.能够设计制造机器人的国家为数不多,而且未来战争会更加频繁血腥”项。

  37.真假话题。选“A.李和张说的都是真话”项。

  38.反向削弱。选“E.行车途中如果不让就会碰撞,碰撞就会碰到麻烦”项,支持了题干“让”的观点。

  39.支持题。“E.构建通风道可以有利于驱散雾霾和散热”。

  40.选无关选项“E.如果不除雾霾,就会影响形象”项。

  41.削弱题。选“C.要么观测有误,要么数据被篡改”项。

  42.解释题。选“眼睛会让人联想起来有人在监督自己”项。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