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财政学院启动2011年在职金融MBA项目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2-21    

  当“次贷危机”重创美国金融服务业,由此引发了一场全球性金融危机,并已实质性影响到全球经济发展时,中国经济正走在改革30年的关键时刻。“危机”意味着危险与机遇,中国金融服务业如何把握难得机会,以金融杠杆撬动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一直以来承载着强烈使命感的香港财政学院,于2月10日举办“香港财政学院在职金融MBA项目启动媒体见面会”,正式对外宣布:“2011年全面启动在职金融MBA项目”。

  香港财政学院目前现有MBA、EMBA、高层管理教育三个高端教育项目(可参见http://cn.hkfinance-edu.org ),在职金融MBA是全新启动的在职MBA教育项目,也是香港财政学院结合自身雄厚的金融教学力量,启动的第一个专业MBA项目。

  香港财政学院http://www.hkfinance-edu.org 在职金融MBA项目旨在为中国金融业培养一批具备全球视野、能够掌握世界最前沿金融工具进行研究、管理与实践的优秀金融专业人才。

  香港财政学院2011年全面启动在职金融MBA项目,将凭借着顶级教授队伍,以及原创性、前瞻性、实用性与颠覆式管理新思想,扎根于中国经济与金融市场,取全球经济之势,明金融管理之道,优新兴市场金融之术,为提升中国金融行业全球竞争力提供富有穿透力的理论创新。

  访问商学院频道     2011年MBA调剂申请信息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