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MBA女性共生型私董会再次起航——打造精英女性成长平台

http://mba.eol.cn      2019-04-25    

  4月24日上午,上海MBA女性共生型私董会(隶属“上海橙年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二期在外滩JALC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创始人刘瑶女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费鸿萍副教授、企管大咖刘捷先生、核心团队与来自沪上各个行业领域的女性私董会学员等一行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图1第二期共生型MBA女性私董会开班
 
  本次开班仪式上,创始人刘瑶女士对MBA女性私董会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本期班主任企管大咖刘捷先生致辞,对MBA女性私董会做了高度评价,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本期私董会班级,同时宣布第二期MBA女性私董会正式开班。接着在开班仪式上,刘捷班主任给每位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由首期班私董会学员为本期私董会学员传递荣誉。本期私董会学员不仅有初创女性,还有创业多年的成功女性,她们分别来自于生物制药、职业培训、建筑设计、地产投资、大健康、电子元器件、资产保全、心理咨询、瑜伽培训、教育培训等。在构建共生型女性私董会的过程中,秉承全方位、多元化助力精英女性的事业成长和发展的服务理念。旗下 “MBA女性天使投资联盟”,同时专注于女性、母婴、教育、健康、公益等一切优质创业项目。
 
 
图2创始人人刘瑶女士(交大MBA)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图3合伙人张霞女士(华理MBA)主持开班仪式
 
 
图4 MBA女性私董会学员荣誉传承
 
  本次开班,我们特别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费鸿萍副教授,她分享了商学院明星课程“品牌战略”, 她建议创业女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更应将营销创新与品牌战略作为核心竞争力,它可以显著获取差别利润与价值的企业经营战略。费鸿萍副教授从“洞察 设计 体验”三个角度对营销创新与品牌的发展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倾心指导MBA女性私董会学员,赋能MBA女性私董会打造出更多明星私董会创业者。
 
 
图5华东理工大学费鸿萍副教授课程分享
 
  接着,在闭门私董会上,首期班私董会学员与第二期私董会学员抱团学习,在刘捷导师班主任的引导下学员们展开了一轮有一轮激烈的头脑风暴,为创业女性的事业发展通力探索。
 
 
图6 班主任刘捷先生带领MBA女性私董会学员精彩互动
 
  MBA女性私董会在课程内容安排上融合各大商学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多所沪上知名高校商学院以及海外顶尖学府)背景的教授与各个商业领域(教育、医疗、大健康、人工智能、新能源、营销、新零售、母婴等)的成功的企业家导师们以及各个领域的投资大咖们共同打造上海MBA女性共生型私董会。
 
  上海MBA女性共生型私董会平台的启动得到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同时感谢战略合作方JALC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对MBA女性私董会的支持。
 
  上海MBA女性共生型私董会立足于上海、辐射全球精英女性,通过整合国际化资源、在创新创业的大潮里腾空而起,再次成功起航!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