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MBA招生复试工作的安排

http://mba.eol.cn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03-19    

  广大2019级MBA考生:
 
  刚刚,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我校2019年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MBA)复试录取工作正式全面展开。初步安排如下(具体事项后续会及时发布新的通知):
 
  一、复试资格
 
  1、一志愿考生及调剂考生均要达到2019年国家线的要求,即:总分170分,单科:综合84分;英语42分。
 
  2、一志愿考生及调剂考生均要参加并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的招生预面试或调剂预面试。
 
  3、今日(3月15日)国家线公布前参加并通过了招生预面试或调剂预面试但全国联考成绩低于国家线标准(总分及单科成绩)的考生,一律取消我校录取复试资格。
 
  二、复试时间
 
  1、复试时间暂定为3月24日(下周日)上午,确切时间我处会另行官网公布,请及时关注。
 
  2、复试体检学校校医院统一安排,时间为3月25日(下周一)上午,具体工作流程及安排我处会另行官网公布,请及时关注。
 
  三、复试内容
 
  1、笔试,包括:外语(英语或小语种)、政治。
 
  2、外语:全部为听力题,满分100分;难易程度参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四级---六级水平。
 
  3、政治:十九大报告、全国两会及近两年时事热点问题。
 
  四、录取原则(参考)
 
  1、考生录取以总成绩为准,优先录取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择优录取。
 
  总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总成绩=(联考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
 
  2、复试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复试成绩=(外语复试成绩×10%)+(面试成绩×75%)+(政治复试成绩×15%)
 
  五、重点注意
 
  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录取类型为:
 
  1、全日制,分为全日制定向及全日制非定向。
 
  2、非全日制,我校只招收非全日制定向考生。
 
  3、全日制上课时间有周一--周五或周一---周日两种选择。具体以课表为准。
 
  4、非全日制上课时间有周末或集中上课两种选择。具体以课表为准。
 
  5、在后续拟录取工作阶段我处会对拟录取考生做分班调研,请大家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官网通知。
 
  为了让广大报考我校考生对我们下一步的招生录取工作有个基本了解,特发此通知。但,具体工作安排及各项工作的确切时间会根据我校实际招生复试工作安排有所变动。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招生工作部

2019年3月15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