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大学MBA中心复试通知

http://mba.eol.cn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03-22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1、登记申请
 
  请准备参加复试的同学们,在上海大学MBA官方网站的复试申请系统(www.shumba.cn)进行登记申请。
 
  2、复试时间安排
 
  3月24日(上海),复试结果会在复试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
 
  3、复试地点
 
  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上海市静安区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第三教学楼4楼
 
  4、复试流程
 
  08:30 – 08:50考生签到、提交材料、观看视频
 
  08:50 – 09:00 预复试流程及行政事宜介绍
 
  09:00 – 10:00项目介绍
 
  10:10 – 11:10政治笔试(开卷)
 
  11:20 – 11:50英语笔试(闭卷)
 
  13:00以后面试(原来没有参加过面试的考生)
 
  5、复试需提交的材料
 
  (1)自述表1份(系统中打印);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都需要);
 
  (3)高等教育阶段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4)其他证明材料。
 
  6、复试内容
 
  (1)政治(开卷):参考书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五道题目任选四道进行作答。
 
  (2)英语(闭卷):英文项目英语考试为听力考试;中文项目英语考试为阅读考试(阅读一篇文章,进行总结,并表达自己看法)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7、项目简介: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新十年愿景 (2014-2024)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