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MBA北京联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开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5-07    

中国MBA北京联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开幕

  2012年5月4日下午,值青年节之际,迎着五月灿烂的阳光,伴着春天芬芳的气息,中国MBA北京联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本届羽毛球比赛由中国MBA北京联盟筹办,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主办,共有16所院校,将近180名运动员参加,是中国MBA北京联盟的一次盛大聚会,承载着北京各高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中国民生银行和北京中合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友情赞助。活动官方支持媒体为中国MBA网和腾讯。另有赛亚网、MBAChina、MBAHome、以及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MBA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比赛开幕式在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馆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颜吾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玉,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尹金辉,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东平,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教练、前世界冠军林立文,中国MBA北京联盟主席邴春光,赞助商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与组委会学校MBA联合会成员合影留念

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两家主办单位合影

  随着入场音乐响起,16支大学代表队陆续入场,每一支代表队都表现得信心十足、精神饱满。运动员代表清华大学的曾柳、裁判员代表北京大学的李庆禹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颜吾佴副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并和林立文老师共同为本次大赛开球。

16家高校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颜吾佴为大赛开球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清华大学代表队、北京师范大学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比赛冠军和亚军,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团体比赛在热烈欢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队员们相互致意、交流球技、拍照留念、相约赛后继续切磋交流。单打比赛和闭幕式将于5月12日-13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

  团体比赛冠军清华大学代表队与亚军北京师范大学代表队

  各校选手激烈角逐

  交流球技增进友谊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