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MBA北京联盟绿色公益活动 倡导社会责任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3-21    

  了提高北京MBA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增进北京各高等院校MBA同学们的友谊,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首都经贸大学MBA联合会牵头组织的、在京十余所高等院校MBA学生积极参与的中国MBA北京联盟第二届绿色公益植树活动于今年3月17日周六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放飞希望的翅膀、让绿色伴你翱翔”。北京的MBA同学们希望通过此次绿色公益植树,能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北京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3月17日,北京各高等院校MBA同学们踏着晨雾分乘三辆大巴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青龙峡绿色植树基地。上午十点整,在汇聚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在京十余所高等院校MBA联合会的同学后,首先由中国MBA北京联盟副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王海东代表中国MBA北京联盟邴春光主席做了全体动员讲话,然后由中国MBA北京联盟执行秘书长、首都经贸大学联合会秘书长贾旭聪介绍了植树的注意事项,随后各校MBA联合会的同学们携手载下了一片树林。

  此次绿色公益植树活动的树种是侧柏,是优良的四季常青绿化树种,其既符合怀柔区青龙峡山地土质,又符合当下北京植树气候,并且也寓意了北京各高校MBA同学们的友谊如同侧柏一样四季常青。MBA的同学都具有多年工作的背景,在攻读MBA学位的同时,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同学们在载下一棵棵侧柏的同时,也埋下了心中的梦想。多年以后,伴随这片树林的茁壮成长,也期盼我们MBA同学心中的梦想能够得以实现。

  下午,北京的天空渐渐地下起了今年以来的第一场春雨,北京各高等院校MBA联合会的同学们乘着蒙蒙细雨顺利地返回了各自学校。这场春雨十分有利于此次植树树种的成长,也预示着今年中国MBA北京联盟的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