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MBA江西联盟成立 打造MBA交流平台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报道  2011-05-18    

  日前,中国MBA江西联盟(JIANGXI MBA UNION OF CHINA,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联盟成员是由国家确认的在赣MBA教育院校MBA联合会所组成,是一个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的MBA联合组织,其将代表江西MBA利益,致力于打造全省MBA培养院校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增值服务平台、事业促进平台和共同发展平台,广泛联络各校、各届MBA,建立团结互助、务实进取、共同发展的人才网络,致力于塑造江西MBA形象,打造MBA品牌。

  联盟由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五所具备MBA招生资格的江西院校组成,他们将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通过创建并发展反映江西MBA精神风貌的网站和刊物、举办务实创新的专题学术研讨、社会实践、文娱竞赛等活动,并定期组织中国MBA江西联盟年会,加强联盟成员之间以及国内外其它地区MBA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将江西MBA文化推广,提升其社会形象力,进而为中国经济发现作贡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