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MBA获中国MBA联盟年会最佳筹备奖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1-01-06    

  近日,由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承办的2011年新年酒会于2010年12月26日成功落幕。新年酒会是北京科技大学MBA的品牌活动与年度盛会,是MBA培养模式之职业素养模块的实践之一,同时也是我院师生之间相互交流和展示的重要平台,一年一度的新年酒会是北科院领导、老师和历届MBA联合会都很重视的传统大型活动。

  在2010级MBA联合会全体成员与班委的共同组织策划下,定目标,分小组,下任务,环环相扣,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与其中。他们心同一处想,劲向一处使,各类节目排练井然有序。舞台设计用品、演出服装、道具等在MBA联合会的组织安排下,步步到位。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MBA新年酒会筹备活动荣获中国MBA联盟北京地区“2011新年晚会最佳筹备奖”。

  中国MBA联盟“2011新年晚会最佳筹备奖”颁奖活动中来自清华、人大等十余所学校的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积极支持中国MBA联盟工作、并在北京地区2011新年晚会筹备过程中表现最为突出的MBA联合会。

  自2010年9月份以来,北京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先后参与了中国MBA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第四届MBA领袖年会的接待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凭借在2011新年酒会活动中的优秀筹备策划,以位居第一的得票获得中国MBA联盟颁发的2011新年晚会最佳筹备奖及奖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