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当选AAPBS候任主席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06-11-22    

  11月16至18日,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ssociation of Asia-Pacific Business Schools, AAPBS)第二届年会在印度艾哈迈德巴德管理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hmedabad)举行。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亚太地区的46所管理学院和商学院参加,其中来自中国的管理学院有7所。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和党委书记杨斌出席了此次年会。

  在16日下午的理事会上,钱颖一院长被提名为联合会07年候任主席和08年主席,并在17日下午经全体会议一致通过。本次年会主要围绕“The Asian MBA: Best Practices”、“Asian Case Research”、“Asian Executive Education”、“Local to Global MBA Branding”、“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等问题进行了研讨。钱颖一院长代表清华经管学院在17日下午的会议中就国际合作进行了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认为清华经管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的成绩斐然。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是由11所亚太地区的管理学院发起成立的区域性、非盈利的管理学院组织,旨在促进和加强本地区管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本地区管理学院的水平,为本地区经济繁荣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目前联合会有会员院校81所,包括理事会院校17所,清华经管学院是联合会理事学院。去年9月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了联合会第一届年会,相关信息可参见http://www.sem.tsinghua.edu.cn/ShowNews.aspx?ItemID=2366&ModelID=4

来源:清华经管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