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亚洲城市大学EMBA全球领导力公开课即将开幕

http://mba.eol.cn      2018-10-15    

  随着全球信息化、智能化的不断发展,我们已经步入了知识经济时代,“区块链”、“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等新名词不断地刷新人们的词汇量,这个时代是属于“人才”的时代,人才服务于企业,怎样的企业能够招募到有能力的人才?21世纪的企业领导者应具备怎样的能力与核心知识,怎样提高自身的领导力,才能成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这就是EMBA课程给企业家带来的知识与力量。
 
  2018年11月10日至13日,为了推广自己的国际高级工商管理课程,提高中国企业管理者领导力水平,搭建中小型企业家、各种企业管理人才的交流平台,由马来西亚亚洲城市大学主办,英国欧亚咨询、上海昔思信息承办的亚洲城市大学EMBA领导力公开课将在上海、杭州、合肥、南京分别拉开帷幕!
 
  背景简介
 
  因脱欧而急于寻找合作伙伴的英国,和具有和平发展意愿的发展中的马来西亚,是中国一带一路线路上的两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在经济贸易、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上他们也相对来说更愿意与中国进行友好合作,马来西亚亚洲城市大学国际高级工商管理课程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向中国敞开了大门。在激烈竞争的商业社会以及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中,怎样提升企业竞争力,怎样在“一带一路”政策的背景下迈出国际化的第一步,怎样突破自身的领导力,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是企业管理层需要面对的实际问题。
 
  亚洲城市大学是亚洲地区卓越的综合性高等学府,位于吉隆坡,是中国教育部和马来西亚高教部承认的本科、研究生大学。大学注重全面建设学生的领导力、创新力、思辨力、社交力、执行力等国际化人才之培养。在吉隆坡等地拥有6家独立学院。他的国际高级工商管理课程包括了一周英国牛津大学的游学,并邀请英国牛剑(牛津、剑桥)学院的专家讲师对课程的内容进行拔高,利用国际一等学府的资源打造一流的管理人才。
 
2018亚洲城市大学EMBA全球领导力公开课即将开幕
 
  名师与大咖,干货满满
 
  本次亚洲城市大学国际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的领导力公开课特别邀请了英国牛津大学五星级教授——斯图亚特·牛力(Dr. Stuart Kewley)教授,他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关系学博士,英国欧亚咨询(The Eurasia Consortium)集团董事总经理兼CEO,同时也是牛津大学现任正教授。曾担任上海财经大学客座教授,是欧洲委员会顾及牛津经济研究顾问,同时也是英国、美国、中国等商业组织的顾问团成员。对于深耕牛津、剑桥几十年的牛力教授来说,国际化与领导力正是他的研究课题,他创建的欧亚咨询也成功地将诸多如日本、马来西亚、越南、俄罗斯等地的企业带到了英国,带到了全世界。本次公开课,牛力教授将会为参与者解释领导力的概念,区分领导、领导力和管理、解释领导力和管理的区别、描述不同领导力理论和模型,识别不同领导力风格,并解释追随的含义。同时,在上海、杭州、合肥、南京不同课堂上将会有来自于不同500强企业或者创业者大咖作为神秘嘉宾现场为大家分享管理和领导力上的经验。
 
2018亚洲城市大学EMBA全球领导力公开课即将开幕
 
  毫无疑问,这必将是一次“难得且有所得”的课堂,如此课堂,我们期待您的关注!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3:00 – 17:00地点:上海
 
  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00 – 17:00地点:杭州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00 – 21:00地点:合肥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7:00 – 21:00地点:南京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