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EMBA校友公开课邀请函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EMBA    2018-09-27    

  亲爱的同学们:
 
  EMBA项目定期开设校友课程,邀请大家回家一起重返课堂,让校友在离开学校后有机会开展持续的学习,搭建校友终身学习平台。
 
  校友课程会让我们一起再聆听名家思想,再一起畅谈下人生,与我们一起重新感受知识的魅力,重温华理时光。
 
  期待您的到来!
 
华东理工大学EMBA
 
2018年9月
 
  主题:《创业从0到1》
 
  创业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蜕变,本次校友课嘉宾将围绕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许多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更有他的创业思路与他对现代管理独特的理解。其中涉及对员工的管理、自我管理与提升、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管理经验。
 
  时间:2018年10月21日 8:30-17:00 
 
  地点:梅陇路130号商学院大楼401
 
  嘉宾
 
  余建军(Seaman Yu)
 
  喜马拉雅联合创始人、联席CEO
 
  请扫描或识别二维码报名
 
 
  嘉宾介绍
 
 
  连环创业者,敢于all in的拼搏精神。
 
  1998年 西安交大学生创业
 
  2001年 创立杰图软件
 
  2006年 创立街景地图项目城市吧,出售给百度
 
  2009年 与联合创始人陈小雨共同创立虚拟世界项目-那里世界
 
  2012年 和搭档陈小雨共同创立了中国最大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
 
  承载【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的使命,喜马拉雅首创PUGC内容生态,吸引了包括马东、吴晓波、高晓松、蔡康永、李开复、陈志武、郭德纲、冯仑、龚琳娜等500万名主播、20万认证主播,覆盖各个知识领域。此外,喜马拉雅还将有声内容渗透到生活中各个智能终端和场景中,每天有上千万的人正在通过“声音”实现知识的获取与分享。截止到2018年6月,喜马拉雅总用户数达 4.7亿,位居移动音频市场份额第一。五年公司估值增长超过1000倍,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
 
  2018年1月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国首个专门针对全球华人文化领域年度人物】评选中,余建军获得2017年度中华文化人物。
 
  华东理工大学EMBA
 
  华东理工大学EMBA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招收600多位各行各业海内外学员,华理EMBA项目本着严谨办学的态度,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课程体系,聘请国内最好的师资和企业家授课,安排各种学生活动以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华理EMBA从成立之日起就注重关注中国产业的进程,为中国的产业领袖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决心为中国现代制造业和生产服务业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的智力贡献。
 
  项目荣誉
 
  2017荣获中国最佳EMBA第12名
  2017入选AACSB启示性创新示范院校
  2017无条件通过AMBA最长5年期再认证。
  2015荣获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五年期认证。
  2014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的全日制MBA项目排名十二
  2012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全国排名前十
  2012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华东区推荐EMBA项目
  2011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
  2011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最佳师资奖
  2011年EMBA项目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AMBA国际认证
  2010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