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功申请和获得EMBA学位的技巧

http://mba.eol.cn  高端教育网博客    2018-07-16    

  高级管理人才对于EMBA培训热衷是有目共睹,能够参与EMBA培训,对于高级管理者未来事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很多高端管理人才通过参与EMBA培训获得相应学位证书,从而提高自身市场核心竞争力,为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EMBA学位获得流程
 
  参与EMBA培训学员,在完成学校EMBA毕业考核之后,成绩合格即可成为学位申请者,并且学员所有科目成绩学分必须满足申请条件,在导师的帮助下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经过学校管理人员审核后,参与培训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高级管理人才硕士学位。
 
  获得EMBA学位注重毕业论文质量
 
  在完成全部的学习任务之后,国内EMBA培训学校会要求学员完成个人毕业论文,毕业论文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学员是否能够顺利的完成毕业,因此在制作毕业论文的过程中,需要尽量依靠自己独立完成,尤其针对很多学员喜欢借助网络搜索相应的专业知识等等方式,由于存在雷同的可能性,因此在制作个人毕业论文的过程中,让导师产生厌烦的情绪,如果抄袭内容较多的毕业论文,甚至会影响到学员获得毕业证书。
 
  EMBA学位获得毕业论文答辩起关键作用
 
  完成EMBA培训之后,对于获得较高学分的学员,学校组织进行论文答辩,首先学员将毕业论文完成后交由导师保管,经过学校筛选之后,合格毕业论文进入答辩流程,由于论文答辩氛围较为紧张,因此参与EMBA毕业论文答辩的学员需要调整良好的心态应对答辩,避免由于过度紧张导致答辩过程出现过错,影响学员顺利毕业。
 
  EMBA学位申请技巧
 
  完成EMBA培训考核之后,需要申请学位证书,由于EMBA培训学位证书需要进过国内外知名EMBA专家对于学位申请者进行细致的分析,因此学员在申请阶段,能够将自身具备的综合能力与在校优质表现展现于专业,能够提高审核通过率,帮助学员顺利获得学位证书,国内EMBA学位审核通过率为95%,相比国外处于较高水平。
 
  如何快速通过EMBA学位申请
 
  学员在校期间需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且所有科目学分达标,学员制作毕业论文需要正确对待,在导师的指导下制作优质个人毕业论文,具备以上条件,同时配合优质的论文答辩成绩,学员申请学位证书很快即可通过。
 
  获得EMBA学位并不难,需要学员掌握一定技巧,日常良好的表现同样影响学位的正常申请,因此学员需重视在校期间表现,与提高各个科目考核成绩,顺利获得相应学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