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湖北首届MBA名校教育展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武汉华章MBA    2016-07-26    

  为帮助广大MBA考生及时了解2017最新招生政策,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MBA项目,同时也为各大MBA院校和考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2016年7月23日下午,由武汉华章教育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的“2017湖北首届名校MBA教育展”在武汉瑞安城市酒店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幕。

  本次MBA教育展活动在湖北地区首次展开便吸引了不少MBA考生前来参加,下午一点半,150人的报告厅已经座无虚席。参加本次教育展的嘉宾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武汉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卫武教授、MBA中心招生负责人黄笑微老师、负责MBA联合会、校友、职业发展的李辛欣老师;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教授、MBA中心副主任刘宁老师;中南财大MBA学院副院长文豪教授、MBA项目主任皮君老师、外交流与国际认证项目主任黄茜老师;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施丹老师、招生项目负责人王伟华老师;中国教育在线商学院频道编辑崔志迪老师、记者主持王誉瑾老师;华章教育集团武汉分校校长沈骞老师。

湖北首届名校MBA教育展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

  展会开始前,华章沈骞校长致辞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在36度的酷暑天赶到现场,感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对本次大力支持和协助!感谢各位华章学员、MBA考生的关注和信任!

华章教育集团武汉分校校长沈骞老师致辞

  第一个上台展示的是2011年获得了AMBA国际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中国大陆第七家、财经类第一家获得该项国际认证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由黄茜老师主讲。黄老师针对中南财大的财商法优势特色、今年的招生政策、尤其是首推“提前批面试”报考方式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黄茜老师进行现场宣讲

  第二个上台展示的是华中科技大学MBA,该学院学风严谨,求真务实,是全国985院校、2000年该学校MBA在“由国务院学位办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前两批试点院校MBA合格评估中排名第7位,2006年国内30所大学的管理学院科研实力排名中,学院名列第4位。该院MBA中心副主任刘宁在演讲中就MBA项目优势、今年的提前面试新政和“全日制脱产班”等内容作了明晰的介绍,言简意赅,真挚朴实。

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刘宁老师进行现场宣讲

  紧接着,武汉华章沈骞校长针对“MBA能收获什么?MBA笔试考哪些内容,考试难度有多大?毕业多年的我们如何成功备考?有工作有家庭,如何平衡去学习?华章教育是怎样的一家帮助大家考试的机构?”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让考生更加清楚MBA的考试内容和方法。

武汉华章沈骞校长为考生进行备考分享

  第三个展示的院校是风景秀丽,环境优雅的华中农业大学MBA。2009年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获得MBA教育试点资格,属211重点建设高校。该院MBA中心副主任施丹老师开场用“湖北各名校眼中的对方模样”为头,博得在场所有人的笑声和掌声。她详细介绍了华中农大MBA的师资、案例教学、优秀校友等相关信息,让大家全面了解了一个真实的华中农大MBA。

华中农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施丹老师进行宣讲

  最后一个展示的院校是华中地区第一个通过AMBA认证、EQUIS认证、已通过AACSB认证资格审查的武汉大学MBA。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亲自主讲,李院长从“为什么报考武汉大学MBA?武汉大学MBA项目的国际特色、增值功能、今年招生变化等”几个方面作了详尽的讲解。尤其是今年“弘毅项目”变化(免推荐信、名职业规划等)与现场考生作了互动和释疑。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进行宣讲

  3个小时的展会,紧张而有序,中间还设有两次抽奖活动。几大名校MBA领导亲自给获奖者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荟萃湖北知名商学院联袂展出,是一次MBA考生深度了解商学院MBA的盛会,也是考生如何备考MBA的分享会。整场活动由武汉华章副校长安子夜主持。

       “2016湖北首届MBA名校教育展”在大家的掌声和笑声中徐徐落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