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7月23日上海名校MBA教育展活动预告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06    

  一、【时 间】: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3:00---17: 00

  二、【地 点】: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555号上海图书馆三楼 5304

  三、【主办方】:

  交大安泰、交大高金、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华东理工、华东师范 (排名不分先后)

  四、【承办方】:

  华章教育集团 中国教育在线

  五、【核心提示】:

  ——名校录取规则发生质的变化,考生该怎么选择提前面试!

  ——管理类专业硕士中,考生最适合读哪个专业!

  ——交大、复旦、财大、同济,华理,我报哪个考上的概率最大?

  ——名校提前面试最新流程和规则。

  ——交大、同济、财大、华师、上外等上海多所高校MBA项目主任讲解招生政策;

  ——MBA最新备考形式深入分析,解读最新考试大纲及其所发生的变化;

  ——解析联考考试规则以及备考技巧;

  ——各院校MBA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现场答疑;

  六、【举办背景】:

  由交大高级金融学院、交大安泰管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联合主办,上海华章教育协办的2017年首届上海MBA招生巡展系列活动 将于7月23日在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555号上海图书馆三楼5304拉开帷幕 ,届时各高校MBA招生办主任会为您提供最权威、最真实、最实用的报考最新政策!

  作为考生,一个又一个新问题,新形势下,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成功备考MBA/MPA?竞争日益激烈的今 天,如何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举冲进名校?等诸多困扰考生的问题都将在此次巡展会中得到圆满的解答。

  七、【活动流程】:

  12:00-13:30 签到

  13:30-17:00 院校2017招生政策宣讲及一对一解答疑惑

  14:30-15:30 2017年MBA备考指南及择校指导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