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MBA提前面试通知

http://mba.eol.cn  广东财经大学    2020-07-21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立足广东,辐射华南,践行“光大粤商文化,培育粤商精英,服务广东社会”办学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办学理念,结合我校的优势学科和研究专长,努力为MBA学员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教育平台。我校MBA提前面试只接受非全日制考生报考,全日制不安排提前面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1. 大学专科毕业五年及以上者(含2016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2. 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及以上者(含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3. 硕士学位且两年及以上者(含2019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二、面试日程表

  

面试日程.png

 

  三、面试流程

  1. 登录广东财经大学MBA招生系统http://apply.gdufe.edu.cn/apply,注册并填写个人申请面试资料,资料务必详尽真实。考生提交资料后由学院进行统一审核、筛选;

  2.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将收到广财MBA学院工作人员发送的面试通知,并在考前的指定时间内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面试彩排;

  3. 面试结束后,学院需在三个工作日内通过招生系统向考生通知面试结果。

  四、面试内容

  1. 政治面试(100分)

  政治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观点和政治敏感性。政治不计入总分,但成绩低于60分者直接淘汰。

  2. 专业与情景化面试(共200分,含英语口语与听力50分)

  专业与情景化面试重点考查考生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能力等与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有关的能力。

  3. 管理案例分析(100分)

  管理案例分析重点考查考生对案例材料的理解能力、应急处理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语言概括能力、仪表举止行为、创业精神与创新意识、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

  五、面试结果

  1. 优秀(A):提前面试优秀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不再参加复试;

  2. 合格(B):提前面试合格的考生在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后仍需参加复试。

  注:提面成绩即为2021年复试成绩,仅当年有效,通过提面后不再参加复试,学校根据招生人数将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与参加复试的考生一起按照入学总成绩从高到低依序录取。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三研究生楼803室

  电话:020-84095147

  2021级备考Q群:1062953078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