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年入学MBA第二批预复试结果已公布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7-23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年入学MBA第二批次预复试已于2020年7月18日顺利进行,各位考生现在可以登录邮箱查看预复试结果,或登录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suibe.edu.cn/)招生系统内“申请进度”处查看面试结果。

 

  受目前疫情影响,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2021级第一批、第二批次预复试采用腾讯会议远程复试的形式,后续批次的复试形式请等待通知。

 

  我校MBA预复试申请及面试共分为四个步骤:

 

  步骤一:网上申请预复试

 

  登录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suibe.edu.cn)首页“招生系统”在线选择适合自己的预复试时间,并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后,提交申请。每位申请者只需申请一次。请务必保持信息的准确性,请按实填写。建议使用QQ之外的邮箱注册,并升级浏览器版本(推荐使用Firefox,谷歌)。

 

  步骤二:准备预复试材料

 

  所需材料清单

  1.身份证

  2.最高学历 /学位证书

  3.推荐信(需推荐人签字,并附推荐人名片)

  4.其他补充材料(公司组织架构图、英语等级证书、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等,非必须)

 

  注: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于复试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生邮箱(mba_suibe@163.com)

 

  申请材料将用于背景评估,评估结果将与面试结果一起计入预复试结果。上一年的已通过复试的申请者可以免除再次提交材料、复试环节,直接获得通过资格。

 

  步骤三:参加预复试

 

  通过面试资格的申请者可根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安排参加预复试。

 

  复试时间:以邮件、电话通知为准

 

  复试形式:线上面试(腾讯会议)

 

  面试简介:面试主要从英语水平、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面试内容.png

 

  步骤四:预复试结果

 

  预复试后将会通过网申通道以及电话、邮件等方式公布面试结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