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商学院2017年MPAcc项目招生咨询会隆重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1    

  2016年7月9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年入学会计硕士(MPAcc)项目招生咨询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隆重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Schindler (China) Elevator Co. Ltd. 人力资源副总裁包腊梅女士,MPAcc、MF项目主任唐怡老师等出席了此次咨询会。嘉宾就职业发展规划和MPAcc、MF项目做出精彩演讲,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

咨询会现场

  做好职业规划,徜徉职业之旅

    现场以“大雁精神,商业品格”的视频开场,悠扬的音乐、感人的语言和磅礴的画面让师生感受到华理商学院“基于交流而发展”教育理念,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包腊梅女士为大家叙述她的职业发展之路,通过倾听她对职业规划的独到见解,广大学子受益匪浅。

  职业导师包腊梅女士作精彩演讲

  包女士通过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职业规划,首先她解答了“为什么要就业后再来读书学习”的问题,她认为,再次走入校园读书的理由有很多,不仅为了延伸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形成“从实践到理论,再从理论到实践”的良性循环、保持视野的宽阔和增强潜在的职业自信心,最关键的是要对自身有准确的定位,从而找到自己就业再读书的意义所在。然后,她从自身与现场学员的经历出发,讲述“不进则退”的职场发展规律,要大家学会横向(和他人)比较与纵向(和自身)分析。最后包女士为大家分享了在企业发展的两大法宝:自信感的建立和慎重选择职业导师。

  包老师与考生现场互动

  解码项目概况 探寻入学之道

    接着,MPAcc、MF项目主任唐怡老师为在座的考生详细介绍了MPAcc项目概况与招生政策。华东理工大学以其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教育科研底蕴,近年来在国际、国内排名不断上升。MPAcc项目秉承“知行合一”的培养理念,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职场前景,以及全球认可的职业资质(CPA、CIMA、ACCA、澳大利亚CPA),每年吸引着大量莘莘学子来报考华东理工大学。

  唐老师为学员解读项目政策

  据唐老师介绍,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在办学上特色鲜明:MPAcc项目在教授会计知识的同时,致力于培养管理型、复合型人才,除了开设会计专业类课程、还提供金融方向类,管理类的多方向选修课程;其次,除教授书本知识外,项目强调“实战型”教学方式,通过“行动学习”、“企业课堂”等创新教学方式,引领国内教学模式的颠覆性创新,更让学生通过亲身实践了解知名企业的文化理念和运作模式,体验商业情境下复杂管理问题的解决过程;通过国际课程引入、全球交换项目和海外游学项目,培养学子了解海外商务环境、提高跨文化沟通的能力,做到国际视野和本土经验的完美融合;最后,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服务,帮助学员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使学员能够把握对不同行业、企业、具体岗位的分析,助学员职场高飞一臂之力。强大的国内外师资力量,鲜明的项目特色,以实战为导向深入企业学习,国际课程、全球交换、海外游学等优势项目,一对一的职业导师计划,定期猎头沙龙活动不断带来丰富的优质岗位……华理商学院无论是在大局或是细节,都不断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坚持以培养具有“大雁精神,商业品格”的优秀商业人才为标准,脚踏实地,一路前行。

    此次咨询会引起了在场考生的浓厚兴趣和强烈的报考意愿,为考生近距离与华东理工大学老师沟通、无障碍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提供了便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