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旦港大IMBA项目最后一批面试材料提交将于5月10日截止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04    

  2016年9月入学的复旦-港大IMBA项目报名已经接近尾声。

  最后一批面试的材料提交截止日期是:5月10日

  详细招生政策参见如下:

  5月最后批面试,9月入学,少量席位,你还有机会

  本项目2016年9月入学批的最后批面试将于2016年5月22日进行,资料提交截止日期为5月10日。项目组会在每年的录取名额招满后,对于在当年进行了面试以及考试成绩符合项目要求的申请者,可以直接进行复旦-港大IMBA Waiting List。对于waiting list中的申请者,如果未能在2016年9月入学,可以直接从Waiting转为2017年9月入学的第一批Offer。

  多渠道吸引优秀人才——GRK,GMAT及自主招生

  一般考生都认为只有通过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联考(GRK)只能申请本土的MBA项目,其实作为中外合作教育典范的复旦-港大IMBA项目多年来一直实行GRK、GMAT以及自主招生的选拔标准。

  凡申请项目General Stream的考生可以在GRK和GMAT两种方式中自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类型,从发挥自己优势的角度进行入学申请。这种让学生进行主动选择的“二选一”申请模式,受到了考生的热烈欢迎。

  同时,针对Executive Stream的考生,项目则采用的是自主招生模式。主要采取的是面试以及参加第三方命题的英文笔试。E­Stream主要针对的人群则是具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申请者,更加侧重于综合能力的考察。

  高额度奖学金,种类丰富,覆盖率广

  为了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吸引富有潜力的商业精英加入,复旦-港大IMBA项目一直致力于奖学金的投入,其中包括传统奖学金(GMAT以及GRK的一、二、三等奖)以及新增奖学金,发放总额度将达300万元。

 

  在GMAT或GRK申请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可申请项目授予的如下各类奖励:

  GMAT 680分(含)以上者可申请获得优胜奖;

  GMAT 650-679分可申请鼓励奖;

  GRK排名在前10名者也可以申请获得优胜奖;

  背景评估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前十的可以申请获得预审优胜奖。

  2015年General Stream项目中,学员获得奖学金的比例高达40%,120位General Stream学生中将会有近50人次获得奖学金。其中,在传统奖学金中,一、二、三等奖共有名额14人,奖金覆盖率达12%。

  新增奖学金中,GMAT奖学金的覆盖率达15%,平均每6名新生中即有1名可以获得;其中,GMAT优胜奖每人3万元、GMAT鼓励奖每人1万元。GRK优胜奖每人3万元,预审优胜奖每人2万元。

  灵活的学费支付方式以及助学贷款,贷到就是赚到!

  为了帮助更多的学生顺利完成MBA学业,项目学费不仅可以分4次缴清,更有优惠的学费贷款。项目与多家银行联系,由银行为学生提供助学贷款,申请者可以获得年费率低至3.3%的全额助学贷款,届时项目组会邀请多家银行莅临现场,为同学们亲自解答细则(项目组会另行通知申请者)。

  复旦-港大IMBA项目一直致力于吸引最为优秀的人才,进而为社会贡献更多具有“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卓越商业人才,2016年,我们等你来。Be Together,Be Better!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